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陈光巨校长带队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文章来源:  本站      时间:2011/03/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地方和高校产学研方面成功经验,联络拓展校外产学研信息与资源,加快推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发展,1021-11月4,陈光巨校长率发展部和有关学院领导先后赴上海和广东部分高校及地方政府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陈校长一行先后去了上海同济大学、广东清远市连山县、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并受到了各单位领导热情的接待。

在高校调研期间,陈校长就产学研发展的机制体制、校办产业的运营模式、校院产业的融合促进、大学如何开展咨询服务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并参观了部分校办企事业和项目,各校领导和产学研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在连山县政府调研期间,陈校长就政府期待基础教育提升的需求与市县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期待在提升边远山区基础教育方面进行合作。

通过调研,将为我校探索产学研合作发展的机制体制和模式提供良好的借鉴。

20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