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信息学院与横琴新区产学研合作

文章来源:  本站      时间:2011/03/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3 2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彭望琭、副院长倪玉华、马维旻等一行5人在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横琴新区总体规划和正在实施的重大项目: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澳门大学、风力发电等。

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颜洪主任、规划产业发展局梁滔闻局长介绍了横琴新区整体发展规划和国家优惠政策。20098月国务院对《横琴总体发展规划》做出正式批复,逐步把横琴建设成为一国两制下探索粤、港、澳合作新模式的示范区、深化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的先行区,促进珠江口西岸地区产业升级的新平台。横琴今后重点发展的产业包括商务服务、科教研发和高新技术等。

彭望琭院长随后向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出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留念。

                                         通讯员:李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