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2017年度合作学校教学名师培养对象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各基础教育合作学校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适应教育改革发展趋势。6月21-22日,由国内合作办组织实施的2017年度基础教育合作学校教学名师培养对象遴选工作在北师大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5所合作校的21名老师全面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课堂盛宴。

专家组成员认真观摩了参选老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并对每位老师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就参选老师的课堂“生活化、综合化、活动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参选老师受益颇多,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不断创新原有的教学模式,在课堂上积极与学生互动,推进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根据遴选工作安排,所有遴选出来的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将将接受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和合作学校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年的成长培训,以集中授课、参与工作坊、高端研修班和同行交流等方式开展培养工作。通过培养,促进合作学校更多的优秀教师成长为教学名师,进一步提高合作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的办学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