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六年级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六年级综合实践课在我校举行,共4个班150多位小学生参加了“感恩母校,情满南奥”综合性学习活动,本次课程安排是继去年六年级的实践课“寻根问底,师大情怀”之后的新一届小学毕业生体验、游学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由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安排了指导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负责安排。


    上午9点,团队成员早早在校名石等候接待附属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组织了各班小学生在校名石进行合影留念。集体合影后,团队成员带领大家到励耘教学楼B408安排学生们观看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宣传片,并且为学生们进行答疑解惑。小学生都踊跃举手提出各种问题,对学分制、科技活动、宿舍、食堂以及社团活动等问题都有专人为他们一一解答。讲座结后,大家还向身边的学长学姐们提出各种问题,对大学生活表示十分的好奇。听完讲座后校企发展协会的团队成员与带队老师一起带领南奥小学生从励耘楼开始参观校园。



   这次活动,小学生通过参观校园、听志愿者讲解、观看宣传片、与大学生课堂问答互动等环节,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了北师大百年历史和珠海分校的校园文化。此次综合实践课活动旨在让北师大附属学校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北师大的历史,感受北师大的百年文化,增强附属学校的学生对北师大的认同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