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我校申报的两项培训专题入选珠海干部选学

文章来源:  本站      时间:2011/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从珠海市委组织部来函得知,由我校申报的两项培训专题以创新引领珠海腾飞和谐社会与社会管理已入选珠海市干部专题选学菜单,我校申报的另外 14个培训专题将列入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库。

  此次珠海市委组织部共收到申报专题63个,经组织专家和领导干部评选,8个专题入选2010年珠海市干部专题选学菜单。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珠海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干部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全面提高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中共珠海市委组织部拟在2010年,对处级干部、后备干部和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干部自主选学培训。

  319日,我校应邀参加珠海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会议,参与商讨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合作、自主选学方案、自主选学内容以及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事项。

  学校领导对此次珠海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专题申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把此项任务作为回报珠海、服务珠海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全校开展了培训专题申报动员,组织我校各学科专家、教授认真分析研究本次培训工作的对象特点、培训要求,充分利用我校在人文、社会、管理、经济等众多学科、专家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联系校本部、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知名专家、培训名师等共同参与,向中共珠海市委组织部申报培训专题共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