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专项基金

文章来源:  基金会      时间:2016/03/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叶)为鼓励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在校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近日,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资设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可口可乐创新创业基金”(以下简称“可口可乐创新创业基金)。

“可口可乐创新创业基金”捐赠总额为60万元。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计划自2016年起,连续捐赠三年,每年向我校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投放的50台可口可乐饮料自动售卖机,每销售一瓶饮料将捐赠一份爱心到学生援助基金。

此外,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还将在新生入学之际开展迎新活动,为新生免费赠送清凉饮料;安排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或专业讲师,不定期在北师大进行校园演讲;不定期安排我校师生到可口可乐工厂进行厂房参观,增进校企合作与交流;每年寒、暑假可以提供实习机会;每年管理培训生项目可以优先择优录取当届毕业生,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等。

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