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肇庆附属学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3/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肇庆附属学校是肇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肇庆新区管委会创办的一所体制创新型学校。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雄厚的师资基础,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面实施管理,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基地。

学校坐落于肇庆新区核心区南北中央绿轴上,与未来环球金融中心、健康医疗中心毗邻,环境幽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约300亩,计划在校生规模4400余人,参照国家级示范学校以上标准建设,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现代化的生活设施,生态校园,文化浓厚。

学校实行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教育,采用全寄宿管理模式。秉承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文化传统,依托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教育教学资源和成果,立足于国际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的前沿,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锐意改革创新,努力创建高水平、国际化、示范性的一流名校。

学校地址:肇庆新区总部四路1号(鼎湖肇庆新港码头路口南1000米,学校南门内侧)。
联系电话:0758-6628222 ;6628111-8001(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