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我校成为省国家税务局系统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  本站      时间:2011/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91116日至121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国家税务局第一期干部研修班开班。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本次研修班十分重视,派出优秀班主任负责研修班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在研修班课程的设计模式、内容、形式以及师资安排上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国内外形势的最新发展需要,针对三水区国家税务局的培训需求,开设了税务行政执法风险的防范与应对儒家思想及其现代价值从管理心理学看上下级沟通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学《鬼谷子》以谋略取胜周易对精英的启示专题讲座等课程,聘请了国内一流专家、教授给大家上课。

  本次研修班培训学员近两百名,其管理之规范,持续时间之长,要求之严格,课程内容之丰富,赢得了培训学员的积极评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日益成为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国家税务局培训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