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我校在遵义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和“教改实验基地”

文章来源:  王珊珊      时间:2011/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17日上午,我校在革命老区遵义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教改实验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在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

   陈光巨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吴忠魁副校长代表学校授牌,教育学院院长王建成代表学校签约。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遵义市、区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辉、市人大副主任毛良知、副市长申楚、汇川区委书记洪涛以及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

实践教学基地教改实验基地设在汇川区双语实验小学。双方将在师资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办学规划与更新课程设置、教改实验、开发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通过基地建设,将我校教育资源引入到基地校、汇川区和遵义市,大力支持革命老区的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升革命老区的基础教育水平,形成基础教育改革创新的引领与示范。同时,我校也将依托基地为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西部支教活动,扩大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还有发展部产学研事务办公室主任杨晟。